選擇外匯交易商,一定要找正規受監管的主流交易商。只有正規受監管才能保證交易商的資質可靠而且客戶存入的資金安全有保障。同時也要選擇主流大型交易商,因為交易商資金實力雄厚,才能夠承擔一定風險,另外,交易的客戶多,也說明交易商的外匯平臺比較穩定,性能比較好。

 

     首先要知道如何查詢交易商的監管資訊。注意:交易商自稱有監管號碼,並不一定就表示其受監管,也許是掛羊頭賣狗肉。要看清楚交易商的監管資訊中是否有外匯交易的資格,因為有些公司會以諮詢顧問或者一般貿易公司的身份在監管機構註冊。目前外匯保證金市場監管最嚴格的就是英國和美國,其次澳大利亞,再來的是紐西蘭

 

英國FSA:英國金融服務監管局,簡稱FSA

 

    FSA作為全球老牌的金融中心,隸屬英國財政部的金融監管部門主要有兩個:一是英格蘭銀行(BOE),主要任務維持金融穩定;二是英國金融監管局(FSA),負責監管銀行、保險以及投資事業,包括證券和期貨。對金融服務行業進行監管。保持高效、有序、廉潔的金融市場。説明中小消費者取得公平交易機會。

 

    英國是目前世界上金融服務最完善、最健全的國家,並且通過金融服務監管局(FSA)對所有在其境內註冊的金融服務機構進行嚴格的監管。

 

    英國FSA監管流程查詢步驟:

    第一步:注意,英國金融監管體制改革,FSA已經更名為FCA我們登陸以前的FSA官網,會有提示說明,FSA被分為FCAPRA兩個機構。我們登陸http://www.fca.org.uk/

 這個網站現在為FCA官網,也就是曾經的FSA官網。

 

  第二步:進入FSA官方網站。在首頁巡覽列最右側有個:“Financial Services Register”。請點擊。

  

 第三步:點擊水平標題列“Financial Services Firm Search“。

  

 第四步: 輸入交易商公開的FSA監管號碼:如FXSOL的:113942

         或者通過名字查詢監管號碼(Firm name

 

 第五步:查看信息:

雖然已經查到交易商的監管資訊了,但這並不是結束,你要確認和你聯繫的這個交易商是不是監管機構上註冊的那家。因為有些黑平臺假公司會註冊一個和監管機構上的正規公司很像的名字,然後套用他們的監管號,讓客戶誤以為他們就是監管機構上的那家公司。對於這樣的套牌平臺,大家鑒別他們主要通過以下幾點:一、他們的網站是否是該平臺的官網,他們的給大家發帳號密碼的郵箱,是否是該監管號在FSA上顯示的郵箱;二、通過交易軟體鑒別!這點可以詳細看這篇文章。三、匯款帳號和名稱,只有收款人名頭和監管機構上註冊公司全稱完全一致,注意是完全一致!!!那才說明沒有問題。
有些國內的黑平臺假公司還會使出這樣的手段,他們給客戶提供的監管資訊是正規公司的,但在匯款時他們會要求客戶把錢匯到國內或香港的(協力廠商)某公司或某私人帳號,說這個帳號是交易商授權的接受客戶資金的帳號,這樣說的多數是騙子!!!正規交易商基本沒有接受任何協力廠商中轉入金的,也沒有什麼台幣入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cash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