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歐元區的未來趨勢來說~ 幾乎與日本當初宣示要量化寬鬆一樣!!

一樣會貶值..... 從此一去不回頭~~~

歐元今年2015一開始 1.20 兌 1 美元 ,一個月不到竟跌到 1.11 兌 1 美元,

破 1:1 應該幾個月後就可看到 !! 

一個貶值態勢已明顯又確定的貨幣還需要靠什ㄇ技術分析去判斷嗎 ??


這根本就是送分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矇著眼睛空都賺,只看你敢不敢而已!!

實務的做法:: 只要歐元有反彈百點以上就可開始做空~

>100 開始進場  -> 然後 每+25點再進場..... ( 每單大小可視自身資金部位斟酌 ) ,,

雖然是逆勢單會有虧損,但這只是暫時的浮虧,因為歐元已崩壞,短時間不可能好轉,

所以~ 歐元不可能從反彈變成多方走勢,頂多彈上去300多點就差不多了!!

而這些空單部位在忍受短暫的浮虧後,終究市場會還它公道的~

一旦由虧轉成獲利後,可不要隨便手癢去落袋為安~

因為出場目標是 破 1:1  所以~ 持倉過程的價位起浮是不太需要理會的。


只要等待的功夫下的深,一定嘗的到甜美的果實 ^_^


ps:: 同理~ 原油短時間也因為沙國放任下跌而漲不多,所以~ 只要反彈上來即可適量作空喔 !!


後記:: 

自從市場上有各種衍生性金融商品之後,原物料等商品早就不是因供需而導致價格波動,
反而是因為背後的槓桿操作影響了市場價格!
大產油國會放任油價下跌導致損失嗎 ?? 呵....人家早就佈滿空單~ 鈔票數到手抽筋了吧!!



~外匯探討時間~

歐元跌不見底 你需要知道的3件事

歐元對美元於本周五已經來到歷史新低位,一度下殺至1.04607,但收盤小漲回1.04949,前篇探討中有提到,有國外分析師認為1.04000將會是歐洲的最後一道防線,若被突破將會有不可預期後果產生。

理所當然也成為目前金融市場最為關注的議題,美國YAHOO財經特約記者Aaron Task列出3項值得我們需要注意的三件事。

1.看空美元的人大錯特錯
美元不僅兌歐元大漲,對其他國家而言也幾乎是如此;因此投資人應該學習到像 Glenn Beck、Peter Schiff 及其他許多鼓吹拋售美元、買進黃金的分析師,只是騙你上鉤的外匯江湖郎中。這些死忠美元空頭的經濟主張跟他們偏斜的政治主張相呼應,認為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個在國外出生的社會主義者,目的是要摧毀美元及美式生活。

2.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是個很厲害的操盤手
他早在 2012 年 6 月便表明將「無所不用其極」來捍衛歐元而聲名大噪,雖然說的容易,但他的發言實際上也給了歐洲央行兩年半時間,來思考、規劃及推出歐洲版的QE計劃。

於是德拉吉週三宣告,QE 帶來「有益的衝擊」,並正開始影響到歐洲實質經濟。

太神奇了,QE 本週一才啟動,他現在就能宣告勝利。
德拉吉引用的證據是所謂驚喜指數:即比較實際總經數據及分析師預估中值的差距。

換句話說,德拉吉叔叔就是要你相信歐洲經濟是正在復甦,而且情況良好的!

與前篇提及德國央行行長魏德曼的看法不約而同有著相同的見解。

3.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女士正在觀察

若她想學德拉吉,實際上什麼都不做就能撼動市場,就應該在下週 Fed 貨幣政策聲明中拿掉「耐心」字眼,並放任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總裁 James Bullard 等央行官員繼續鼓吹升息,但實際上按兵不動至少到今年底。

其實葉倫有充分理由繼續擔心美國薪資成長疲軟,以及全球「官方」通貨膨脹率仍遠低於 2%。雖然美國經濟已改善,尤其在就業方面;但葉倫很可能會認同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Jason Furman 週三在《華爾街日報》撰文表達的看法,即政府還需要做更多事來幫助美國中產階級。

此外,葉倫還得擔心 Fed 升息預期造成美元飆漲,當中有多少是純粹炒作的成分,尤其考量到今年來全球已有其他 23 個國家放寬了貨幣政策。由於投資人預期 Fed 貨幣政策將與全球其他地區背道而馳,已造成美國股市重挫,因為美國跨國集團將因強勢美元而失去國際競爭力。

以上看來,3點的重點不外乎就是在提醒著我們暗潮洶湧的背後仍然需要多留心關注。

一.歐元區實質上仍有不小的壓力和希臘問題,些微的經濟成長不過是暫時的虛胖,並不是代表整體經濟復甦開始!

二.就算我們葉倫女士不正式的升息,只要《去除耐心》的字眼,仍然會對市場造成極大的衝擊,但是相對卻要思考對於美國製造、出產所帶來的嚴重衝擊,這些衝擊早已反映在美國股市上。

以現況各國急於拋售美債來保存各國經濟風險問題和普遍幣別貶值情況下,美元若是持續上升,無疑是對美國本土所有產業過不去,甚至可能讓最近的經濟復甦泡沫化;如此,美國先前的QE回收政策就形同船過水無痕。

因此不僅僅是歐洲本質問題嚴重外,美國究竟是否《去除耐心》、升息也是面臨非常嚴峻的衝突。

問題並不光只是在於歐洲,美國自身也必須要想出對策,保全美國本土戰力、經濟為主要考量!

戰況越來越撲朔迷離,唯有訊息真正公佈才有辦法了解接下來的市場走向。

故將這次歐美事件稱為世紀金融風暴也不為過!

夏羽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cash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